2021年津淄线(山深线-津神线)修复养护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04-14 16:27: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津淄线(山深线-津神线)修复养护工程已由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2021年津淄线(山深线-津神线)修复养护工程立项的批复》(津交发〔2021〕3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津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代建单位为天津市交通运输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天津市交通运输工程建设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次维修工程起于山深线(K0+000),止于津神线(K12+950),位于西青区,路段全长12.95公里,现状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横断面布置为:1.5米(设施带)+12米(路面)+6米(中央分隔带)+12米(路面)+1.5米(设施带),路基全宽33米。本次工程对该路段实施功能性修复养护。

本次维修公路横断面、桥梁等维持原设计标准,主要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交通及安防设施等。

(一)路基路面工程

对行车道铣刨4厘米沥青表面层,按照破损程度进行7厘米中粒式沥青混凝土挖补或18厘米石灰粉煤灰碎石+7厘米中粒式沥青混凝土挖补后,通铺4厘米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其中下行K9+100—K12+950段为固废材料综合再生利用技术研究及利用段,该段基层挖补材料采用18厘米水泥稳定再生骨料碎石(再生骨料掺量不大于30%),下面层挖补材料采用7厘米中粒式沥青混凝土(沥青混合料回收料掺量不大于30%),K10+950—K12+950段表面层材料采用4厘米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沥青混合料回收料掺量不大于20%)。

对硬路肩纵、横向裂缝进行灌缝处理,沿线中分带开口处按照相应路段行车道的维修方式进行处理。

重铺设施带及中分带松动、变形的花砖,更换路缘石,修整设施带,加固塌陷的收水井,更换破损的井盖等。

(二)桥梁工程

对三八桥存在的裂缝、桥台护砌砂浆砌缝脱落、混凝土破损等病害部位进行修补,更换损坏的橡胶止水带、泄水孔,重做桥面沥青混凝土铺装层等。

(三)交通及安防设施工程

按照《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GB 5768—2009)恢复并补充完善标志标线,并按照交通安全相关规范,完善沿线交通安全设施。

2.2 监理服务期限

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2021 514 日至2021 820 日,共98日历天,监理服务期463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98日历天,缺陷责任期365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

本工程设置 级监理机构,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主要包括路面、交通、安防设施等工程的监理。主要工作内容为合同范围内的全部工作的五控、两管、一协调的监理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 监理资质近五年内至少完成过一项一级或以上公路建设工程或养护工程施工监理 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在交通运输部2019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或2020年度天津市公路建设市场从业企业信用评价被评为C级或以上。且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无经营异常情况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414日至2021 4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00 分至11 00 分,下午14 00 分至1700 (北京时间,下同),将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发送至gc@tjbd666.com电子邮箱,并注明:1、项目名称及标段号;2、投标单位名称;3、联系人;4、联系方式;5、投标单位联系邮箱;6、增值税开票种类及具体开票信息;7、招标文件邮寄地址。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5 6 14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3 30 分至14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天津滨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市河东区九纬路103号万泰大厦10层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网上发布。

7.招标文件关键内容

另见附件,最终以发售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8. 联系方式

天津市交通运输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天津滨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

天津市南开区二纬路18号

       址:

天津市河东区九纬路103号万泰大厦10层

邮政编码

300100

邮 政  编 码

300171

 系 人

刘富东

      人:

吕玥

电    话:

022-58695692

       话:

022-8418600916622352901                         

   真:

022-58695683

       真:

022-84186009

电子邮件

/

电 子  邮 件:

gc@tjbd666.com

网    址:

/

网        址:

/

开户银行:

/

开 户  银 行:

兴业银行天津河东支行

账    号:

/

账        号:

441150100100274018

                   2021 414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