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领域2020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公示的通知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1-12-29 14:39:51

关于对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领域

2020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公示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和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不断完善信用承诺、信用评价和信用应用工作,使信用监管在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持续发力,逐步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委安委办制定了《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2020年度信用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对公路建设、水运建设、港口营运3个重点行业相关企业开展了信用评价,会同委建管处、市港航局和执法总队完成了审核工作。

按照工作部署,现将本次评价结果在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官方网站及信用交通天津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

附件: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2020年度信用评价结

      果(公路建设、水运建设、港口营运)

         委安委办

      2021年12月29日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