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公交366路调整方案网上征询市民意见的公告

公告

公交366路调整方案网上征询

市民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居民出行,根据公交集团第客运公司《关于调整366路中途走向的请示》,拟对公交366行径道路进行调整。

本次线路调整方案公示时间为20211116日至20211122日,欢迎市民群众多提宝贵意见。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拨打12345或发送电子邮件至kgbgqc201711@163.com



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11116


草案正文

公交366路调整方案

一、起讫站:曹庄子花卉市场公交站至和苑公交站。

二、行经道路:飞霞路、阜锦道、万卉路、阜盛道、外环西路、大明道、外环西路辅路、云开道、营冰路、大明道、罗浮路、鸿明道、营盛路、南岭路。

三、中途设站:曹庄子花卉市场公交站、曹庄新苑  、中北镇工业园管委会、曹庄地铁站、外环西路华峰楼、文瑞家园、盛和嘉园、华城景苑、营浮路、国和园、康和园、全和园、和苑公交站。

四、首末班车时间:

曹庄子花卉市场公交站

首班车时间5:50,末班车时间21:00

和苑公交站

首班车时间6:15,末班车时间21:30



背景介绍

背景介绍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方便居民出行,根据公交集团第客运公司《关于调整366路中途走向的请示》,拟对公交366行径道路进行调整。

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关于《公交366路调整方案》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市道路运输局于20211115-1121日,通过市交通运输委门户网站公开发布了《公交366路调整方案网上征询市民意见的公告》,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未受到公众意见反馈。

                              20211220


发表意见 退出登陆

姓名
联系电话
意见内容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