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市公路桥梁养护工程师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12-30 11:05:00

加强和规范我市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有效落实桥梁养护管理和安全主体责任,依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工作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的若干意见》和《公路长大桥隧养护管理和安全运行若干规定》相关要求,我委起草了《天津市公路桥梁养护工程师管理制度》,为确保文件内容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和公平竞争审查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文件查询地址

见附件。

二、意见征求时间

20201230日至202118

三、意见提交方式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baolin32@tj.gov.cn

(二)书面信函:邮寄至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设施管理处),地址及邮政编码:河东区卫国道169号,300250。

四、注意事项

请严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和理由,并在征求意见期间按期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天津市公路桥梁养护工程师管理制度》起草说明。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设施管理处

                                              20201230

   (联系人:王宝林 联系电话:84194189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